不知道你抖抖抖会抖出兔子吗

一颗烂煤球
凹三:DUO_2025
安全屋:抖兔子

【白塔】

EAE(无差)

第十章

老九 @侧方停车 画了人设我真的超开心,谢谢你从一开始就跟我一起讨论,一起搞这个AU,看着它从脑洞变成文字和图,我真的很幸福。虽然我写的很慢也写的不够好,但我会继续努力写(流泪猫猫头.jpg),给你比心❤。

预计节奏会非常非常慢以至于几乎演变成一二部的全员。

地海AU
我最喜欢的奇幻小说《地海传奇》,在此向厄休拉·勒古恩奶奶致以敬意。原小说的故事和设定都十分精彩,每一篇故事都富有深意。原作中文版由蔡美玲和段宗忱翻译,在写白塔这篇故事的时候也模仿了两位译者的风格。

最后,借用原作者的一段话:

万物恒变:
作者及巫师不全然可靠:
龙无可解释。

评论(6)

热度(36)